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Aldar 通过 Taronga Ventures 交易进入亚太地区房地产市场技术领域

导读 阿布扎比:Aldar Properties 周二宣布与房地产技术投资者 Taronga Venture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交易将帮助 Aldar 增加其对全球房

阿布扎比:Aldar Properties 周二宣布与房地产技术投资者 Taronga Venture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该交易将帮助 Aldar 增加其对全球房地产技术基金的投资,并构成其更广泛的创新战略的一部分,促进房地产行业采用颠覆性技术。

通过与 Taronga 的合作,Aldar 将获得技术联合投资机会,为其投资组合提供额外的收入来源和新的效率。同时,这些机会将使 Aldar 能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将技术知识转移和理念深入到中东。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代表了 Aldar 的第五次房地产技术基金投资,并使 Aldar 对该行业的投资多元化。

根据全球房地产技术采购平台 UNISSA 的数据,该投资是 Aldar 在亚太地区房地产基金中的第一笔投资,预计到 2024 年,该地区对房地产技术的投资将达到 260 亿美元。

Aldar 战略与转型执行董事 Maan Al Awlaqi 表示:“通过利用世界各地的技术和技术支持公司,Aldar 不仅能够进一步实现业务多元化,而且至关重要的是,它能够促进中东房地产市场的创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