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随着房地产市场升温 迪拜记录了价值 3.8 亿美元的房地产交易

导读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强劲势头持续,迪拜周一公布了价值 3 8 亿美元(12 亿迪拉姆)的房地产交易。根据迪拜土地局(DLD)发布的数据,本周第一天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强劲势头持续,迪拜周一公布了价值 3.8 亿美元(12 亿迪拉姆)的房地产交易。

根据迪拜土地局(DLD)发布的数据,本周第一天记录了 501 笔销售房地产交易,此外还有 117 笔抵押交易,总额为 2.7884 亿迪拉姆,8 笔赠与交易总额为 769 万迪拉姆.

销售包括价值 9.319 亿迪拉姆的 422 套别墅和公寓,以及价值 2.6352 亿迪拉姆的 79 块地块,而抵押贷款包括价值 2.345 亿迪拉姆的 96 套别墅和公寓以及价值 4434 万迪拉姆的 21 块地块,使总房地产今天的交易量超过 14 亿迪拉姆。上周,迪拜在截至 6 月 17 日星期五的一周内记录了总价值 18 亿美元(67 亿迪拉姆)的房地产和房地产交易。

销售包括价值 10.3 亿迪拉姆的 213 块地块,以及价值 38 亿迪拉姆的 1,652 套公寓和别墅。

排名前三的交易包括以 5,385 万迪拉姆出售的朱美拉棕榈岛土地,其次是在 Al Barsha 1 以 4,510 万迪拉姆出售的土地,以及在朱美拉棕榈岛以 5,385 万迪拉姆出售的土地。

Al Hebiah Fifth 本周的交易量最高,75 笔销售交易,价值 1.6108 亿迪拉姆,其次是 Jabal Ali First,37 笔销售交易,价值 1.2287 亿迪拉姆,Al Merkadh,30 笔销售交易,价值 3.01 亿迪拉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