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apital Corporation 为梅德福奥马哈的自助仓储物业完成 1440 万美元融资

导读 Marcus & Millichap Capital Corporation (MMCC)已为两处自助仓储物业安排了 1,440 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位于俄勒冈州梅德福市 N

Marcus & Millichap Capital Corporation (MMCC)已为两处自助仓储物业安排了 1,440 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位于俄勒冈州梅德福市 Nansen Drive 2878 号的 Empire Lockers 和位于内布拉斯加州郊区 La Vista 的 11109 Olive St. 的 All About Storage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

这些融资由 MMCC 的第一副总裁 Phillip Gause 担保,他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

Empire Lockers 的 720 万美元 10 年期固定利率贷款的 LTV 为 60%,利率为 3.75%。这座拥有 282 个单元的房产被 100% 占用,由七栋建筑组成,占地 45,384 平方英尺。该物业建于 2020 年,配备了最先进的气候和非气候控制装置、温度传感器、运动探测器、广泛的安全摄像系统以及非接触式租赁和设施访问。该物业毗邻 Rogue Valley 国际梅德福机场,方便前往附近的 I-5。

All About Storage 的 719 万美元 10 年期定期贷款的 LTV 为 60%,利率为 4.125%。该物业建于 2005 年,可出租的 130,510 平方英尺分布在 780 个存储单元中,其中 83% 已被占用。该物业位于快速扩张的奥马哈市场,在过去几年经历了持续的人口和持续的收入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