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麦卡锡建筑公司庆祝圣路易斯市场综合开发项目封顶

导读 麦卡锡建筑公司已经安装了最后一根钢梁来完成福赛斯角的框架,这是一个占地近 100 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占据了密苏里州克莱顿

麦卡锡建筑公司已经安装了最后一根钢梁来完成福赛斯角的框架,这是一个占地近 100 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占据了密苏里州克莱顿商务区的整个方形城市街区,圣路易斯县的县城。

US Capital Development 的开发项目包括两座钢架、全玻璃甲级办公大楼,设有临街零售空间,可欣赏毗邻 30 英亩的逸夫公园景观。

亮点包括商业银行大厦,一座 10 层、265,000 平方英尺的高层建筑,位于 Forsyth 大道和 Meramec 大道的交汇处,以及一座 8 层、210,000 平方英尺的西塔,位于 Forsyth 大道的交汇处和布伦特伍德大道。

此外,该开发项目包括超过 20,000 平方英尺的街道零售空间和一个连接两座塔楼并在地下延伸 2.5 层的七层(1,250 辆汽车)停车结构。

旨在获得 LEED 银级认证的标志性设施将是 45,000 平方英尺(超过 1 英亩)的“绿色屋顶”露天花园露台,建在停车结构之上,可供租户享用。其他设施包括 10,000 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和底层艺术和娱乐场所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