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代顿街合作伙伴在埃尔克格罗夫村签署了 16,473 平方英尺的租约

导读 Dayton Street Partners(DSP) 已与 Associated Builders and Contractors, Illinois Chapter Inc (Associated Builders) 签

Dayton Street Partners(DSP) 已与 Associated Builders and Contractors, Illinois Chapter Inc. (Associated Builders) 签署了一份位于 Elk Grove 村 Elmhurst Road 2454 号的完整建筑租赁合同。

建于 1982 年,占地 1.3 英亩,16,473 平方英尺的仓库拥有 13 英尺净高的天花板、4,9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五个外部码头、两个免下车门和可停放 46 辆车的停车场。它位于约克和埃尔姆赫斯特路,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隔街相望,可通过约克路和东欧文公园路直接进入奥黑尔的南货运入口。州际系统可立即到达该物业的北部和南部。

作为投资组合购买的一部分,DSP 于 2020 年 1 月收购了该建筑以及位于 Elk Grove 村的 2500 York Roa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