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HMRC 数据:英国房地产市场没有放缓迹象

导读 尽管当前面临经济挑战,拥有房产仍然是一种安全的选择,而最新的英国房地产市场交易数据显示了该行业的蓬勃发展。HMRC2022 年 5 月的官

尽管当前面临经济挑战,拥有房产仍然是一种“安全”的选择,而最新的英国房地产市场交易数据显示了该行业的蓬勃发展。

HMRC2022 年 5 月的官方交易数据显示了英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强劲势头,自 2022 年 4 月的数据以来,已完成销售额增长了 1.6%。本月住宅物业交易总额为 100,870 宗,比一年前略低(2.0%)。

尽管存在明显的和经济逆风,包括由于生活成本上升和利率上升导致的预算紧缩。Jackson-Stops 董事长尼克·李明(Nick Leeming)表示,市场“没有真正放缓的迹象”。

他补充说:“势头尚未结束。按照历史标准,借贷仍然很便宜,如今 1.25% 的利率仍远低于 1970 年至 2022 年间 7% 的历史平均水平。

“房价继续呈现逐月增长,尽管增速低于过去 6 个月的创纪录繁荣。虽然进展顺利,但人们正在行动。”

英国房地产市场波动较小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从历史上看——在英国拥有实体店一直是保持资产安全的一种流行方式。对于海外投资者来说,英国房地产市场也经常被视为“避风港”,存量有限,需求极高。

据行业专家称,尽管今年的交易量与去年相比略有降温,但需求肯定仍然存在,不会出现重大回落。

房地产技术平台 IMMO 的主管 Anna Clare Harper 表示:“房屋交易很重要,因为它们推动房价,这既反映并影响了我们的信心和经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