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里诺的萨里山别墅在热拍卖中以 135 万美元的价格被抢购

导读 周六,Surry Hills 一座破旧的小屋在拍卖会上以 1,351,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尽管房地产市场降温和建筑成本飙升,但仍有 19 名买家竞

周六,Surry Hills 一座破旧的小屋在拍卖会上以 1,351,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尽管房地产市场降温和建筑成本飙升,但仍有 19 名买家竞相争夺这栋房屋。

一大群人聚集在库珀街 106 号的拍卖会上,这是一栋带有杂草丛生的后院的两居室住宅,标榜为“装修者的喜悦”。

这是计划于周六拍卖的 582 处悉尼房产之一。到晚上,Domain Group 从 379 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 53.6% 的初步清盘率,而 112 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计为未售出的房产。

182 平方米的 Surry Hills 街区的大多数竞标者甚至都没有得到任何消息。来自 Under the Hammer 的拍卖师 James Hurley 在几秒钟内就获得了 103 万美元的开盘价,然后是另外两个竞标者迅速将价格推高至 110 万美元和 120 万美元。

随后,竞标价格攀升至 30,000 美元和 20,000 美元,跃升至 130 万美元,随后随着六名竞标者的出价而放缓至较小的涨幅。

最终竞标者是内西区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在两次加价 1000 美元后,他带着钥匙离开了。结果比储备金高出 151,000 美元。

买家马丁马斯喀特说他支付的价格比他想要的略高,但觉得房子值得。虽然他的建筑商父亲之前曾检查过这处房产,但他在拍卖日第一次检查了它。

“这正是我想要的;有很多特色的东西,地理位置优越,离车站不远,离萨里山主村不远,”他说。

“市中心地区永远不会出错……市场目前可能会下跌,但不会永远如此。”

马斯喀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公寓翻新者,他说在决定他准备在家里花多少钱时,他已经考虑到了更高的建筑成本。他计划在进行更大的翻新之前进行一些改进并在此期间将其出租。

“我们想把它变成一个四居室的现代住宅,并且肯定会保留立面......我们已经在我们最初认为的成本上增加了几十万美元,希望它不会不要超过那个。”

Ray White Hurstville 的销售代理 Gerardo Ricco 对市场降温和建筑成本迅速上涨的情况感到惊讶。他一直在期待大约 10 名竞标者。

他说:“如果由于市场的原因,业主不得不这样做的话,他们会拿走 [比储备金] 少一点,但我们没有必要这样做,它就这样起飞了,”他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