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首次购房者在拍卖中以 771,000 美元的价格击败了投资者

导读 周六,一位首次购房者以 771,000 美元的价格在 Altona North 拍卖了一套时尚装修的两居室房屋,击败了投资者和换房者。六名竞标者争夺

周六,一位首次购房者以 771,000 美元的价格在 Altona North 拍卖了一套时尚装修的两居室房屋,击败了投资者和换房者。

六名竞标者争夺17A Ararat Street的钥匙,其中一半是首次购房者,希望在 8 月份预计下一次加息之前进入市场。代理商表示,合适的房产正在吸引买家,尽管一些潜在的买家正坐视不理,等待房价会下跌到多低。

在 Altona North,买家试图以 500,000 美元的开盘价低价出售,但被 Ray White Altona 董事兼拍卖师 Richard Anile 拒绝,随后又接受了 600,000 美元的出价。

随后出现了一系列竞标,竞争将售价推高至 771,000 美元,比底价高出 121,000 美元。

一个年轻人,第一次购房者,是中标者。他计划住在那里。Anile 表示,尽管利率上升,首次购房者仍在市场上以合适的价格购买房产,并且已经设定了预算。

“首次购房者市场强劲,”阿尼勒在拍卖后表示。“他们准备好了就进场购买……他们不会再等六个月看看会发生什么。”

这是周六在墨尔本举行的 594 场拍卖之一。到晚上,Domain Group 从 426 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 55.6% 的初步清盘率,而 57 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计为未售出的房产。

首次购房者还在桑伯里(Thornbury)拍卖了一套近 100 年历史的房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