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这座悉尼的房子是如何每年增值 135 万美元的

导读 你不会相信悉尼这次大规模翻新的前后。神圣的新内饰也将资产负债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奢华水平。Mosman 的房产在 2018 年耗资 305 万美

你不会相信悉尼这次大规模翻新的前后。

神圣的新内饰也将资产负债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奢华水平。

Mosman 的房产在 2018 年耗资 305 万美元,是一栋 1930 年代的原始小屋,带有破旧的厨房、过时的米色墙纸、杂乱无章的花园和木板日光浴室,复古得让人心疼。

但是一个全面的雷诺使价格翻了一番还多。Pricefinder 的数据显示,这次别致的翻修具有如此巨大的变革性,这所房子每年的价值增加了​​ 135 万美元,并在 2021 年再次以 71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根据Domain 报告,它最后一次出售时,Cadence & Co 架构团队负责监督更新。这些作品使房屋在以前的挂牌照片中几乎无法辨认,但在设计大师席卷而来之前,有一些关于旧空间曾经是多么疲惫的小提示。

根据佳士得国际房地产公司的挂牌信息,这所房子位于靠近水的街道上,具有“奢华的乡土气息”。

自始至终,高端饰面都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包括橡木地板,以提供触觉温暖,以及钢制法式门,以实现工业繁荣。

一间带有漂亮的深凸窗和大量奶油色图案墙纸的餐厅变成了一间明亮明亮的卧室。

位于这间卧室后面的厨房已移至物业的另一端。取代蓝色、棕色和灰色厨房的是卧室的套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