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南加州住房市场正在降温

导读 南加州 6 月份的房价和销售额比前一个月小幅走低,这增加了大量证据表明房地产市场放缓开始拉低房价。DQNews 周二发布的数据标志着自 1

南加州 6 月份的房价和销售额比前一个月小幅走低,这增加了大量证据表明房地产市场放缓开始拉低房价。

DQNews 周二发布的数据标志着自 1 月以来南加州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位房价出现下降的第一个月。中位数是一半房屋售价高,一半售价低的价格。

该地区六县的中位售价为 750,000 美元,低于 5 月份的 760,000 美元。然而,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与去年 6 月的中位数价格为 679,000 美元相比,价格仍在飙升。

尽管如此,下降还是有点令人意外。DQNews 的数据显示,尽管中位价往往在夏季达到顶峰,但过去十年 5 月至 6 月的平均涨幅为 1.78%。上一次价格从 5 月到 6 月下跌是在 2010 年。

DQNews 表示,与此同时,房屋销售环比下滑,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6 月份共售出 20,289 套房屋,而去年 6 月为 27,143 套,下降了 25.3%。

此前有大量其他证据表明,自今年抵押贷款利率飙升以来,房地产市场急剧放缓,从 3% 的低位上升到现在的 5% 中位。

房地产经纪人表示,竞标战已经变得不那么频繁了,库存正在上升。越来越多的房屋卖家也被迫降低要价以寻找买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