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在创纪录的两年之后 房地产市场终于降温

导读 人口普查局和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周二报道,由于住房许可和新房开工均较 5 月水平下降,6 月新房建设大幅下滑。许可证为 168 5 万,比 5

人口普查局和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周二报道,由于住房许可和新房开工均较 5 月水平下降,6 月新房建设大幅下滑。

许可证为 168.5 万,比 5 月份修正后的 169.5 万下降 0.6%,而开工下降 2% 至 155.9 万,而 5 月份修正为 159.1 万。

RCLCO 房地产咨询公司负责人 Kelly Mangold 表示:“随着待售市场因市场状况的变化而降温,6 月份房屋开工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继续影响着这个行业,劳动力和材料的供应继续减缓新开工率。”

“未来情况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挥之不去,导致建筑商和买家在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时暂时‘暂停’,”她补充道。

自 2020 年初冠状病毒袭击美国以来,住房一直是经济中最强劲的部门之一。但是,与现在正在放缓的其他经济领域一样,住房正显示出低迷的迹象。

“房屋建筑是一项领先的经济和住房指标,房屋建筑商信心的下降表明住房,特别是新房市场正在放缓,”First American 副首席经济学家 Odeta Kushi 在报告前表示。

她补充说:“通货膨胀正在损害消费者信心和购买力,而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和高房价则抑制了人们的负担能力。” “结果?买家流量和销售额减少。对于建筑商来说,还有另一个不利因素:买家现在有更多选择。”

周一,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报告称,其 7 月信心指数下降 12 点,至 2020 年 5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经历了两年的火热市场之后,住房现在面临着价格上涨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综合影响。尽管待售房屋的库存有所改善,但可负担性却有所下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