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Lobien Realty Group 看到办公物业市场的增长

导读 基于数据和当前市场情绪,写字楼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好时光。Lobien Realty Group (LRG) 在其最新研究中列举了写字楼行业增长的以下原因

基于数据和当前市场情绪,写字楼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好时光。

Lobien Realty Group (LRG) 在其最新研究中列举了写字楼行业增长的以下原因:

针对在 PEZA 地区运营的 BPO 的返回办公室指令,这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增加约 400,000 平方米的需求;

流动性回来了,这使公司能够在大流行前的水平上运行,这将重新开始增长并增加劳动力需求,从而增加办公空间;和

大流行后办公室安排将需要更大的办公空间,以确保与防大流行的办公空间保持社交距离。

尽管预计几家公司将实施混合办公安排,但 LRG 表示,由于电信基础设施面临的若干挑战以及当地企业对员工在办公室的实际存在的偏好,它不会对办公空间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MM 办公空间的入住率保持在 81% 的强劲水平

LRG 观察到,马尼拉大都会的写字楼市场已成功应对所有本地和全球挑战,并有望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强劲复苏。

根据 2022 年上半年收集的数据,马尼拉大都会写字楼的空置率为 19%,其余 81% 已出租。此外,马尼拉大都会对办公空间的需求将有所改善,并将通过目前固定在 170 万平方米的正在建设中的办公空间供应得到充分满足。

“业务流程外包 [BPO] 部门是马尼拉大都会办公空间的最大增长动力,占 46%,由于若干监管问题和大流行期间实施的封锁,以及其他各种行业,在线游戏需求下降至 1%代表马尼拉大都会办公空间需求驱动的剩余 53%,”LRG 解释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