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尽管房价下跌 购房者仍面临新的压力

导读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使潜在购房者更难节省首付,并减少了一些人可以借钱购买下一套房产的金额。抵押贷款经纪人说,银行在申请住房贷款时开始

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使潜在购房者更难节省首付,并减少了一些人可以借钱购买下一套房产的金额。

抵押贷款经纪人说,银行在申请住房贷款时开始更密切地关注潜在借款人的费用,并且可能会进行更多审查。

由于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扰乱了全球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寒冷的冬天增加了对供暖的需求,澳大利亚东海岸的洪水影响了这些压力,汽油、能源账单、杂货和租金的成本今年已经上涨。蔬菜作物。COVID-19 大流行导致的供应链中断也受到影响,随着经济在封锁后回升,学生和工人的租金需求增加。

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通货膨胀率为 5.1%,最新数据将于周三公布,届时联邦银行经济学家预测通货膨胀率可能升至 6.2%。

为了稳定通胀,储备银行一直在快速提高利率,提高抵押贷款还款成本以抑制消费者支出。较高的利率也会降低借贷能力。

Equilibria Finance董事总经理悉尼抵押贷款经纪人Anthony Landahl表示,生活成本的增加,特别是杂货和交通费用的上涨,以及利率的上升,正在影响购房者可以借多少钱。

买家的开支在上升,这会降低他们的借贷能力。

买家的开支在上升,这会降低他们的借贷能力。照片:瑞德怀曼

虽然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但他估计普通人的借贷能力下降了 5% 到 10%。

“我们看到生活成本在增加,而且我们看到这种情况流向了供应商的一些可服务性计算器,”他说。“他们的最低费用要求一直在攀升。”

通常会削减娱乐和娱乐支出,例如外出就餐和流媒体服务订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