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堪培拉的冬季房地产市场会怎样

导读 据 ACT 的代理人称,最近几个月堪培拉的拍卖清盘率及其数量有所下降,但每年的这个时候发生的事情并不罕见。Luton Properties Weston

据 ACT 的代理人称,最近几个月堪培拉的拍卖清盘率及其数量有所下降,但每年的这个时候发生的事情并不罕见。

Luton Properties Weston Creek 和 Molonglo Valley 的 Justine Burke表示,与每年年初和年末温暖的月份相比,冬季的房地产市场通常可供购买的库存较少,希望搬迁的买家也较少。

“发生的事情实际上并不是市场状况的反映,而是在此期间记录的销售额减少,”她说。

“冬季市场通常供不应求,这意味着购房者的选择更少,必须与更多人竞争才能获得房屋。”尽管市场上的房屋较少,但冬季销售可以为供应商提供机会。

伯克说,有一种误解,认为最好的卖出时间是在温暖的月份,“事实上,最好的卖出时间是库存水平最低的时候,也就是冬天”。

她说:“那些愿意在花园处于休眠状态且天冷的时候去市场的卖家,由于缺乏竞争,往往会得到更好的回报。”

“我们确实鼓励卖家考虑在冬季销售,或者至少在春季库存激增之前提前并因此在 8 月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