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7月27日更新消息 河南罗山县新增1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导读据“信阳政务”微信公众号消息,罗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7月27日通报,2022年7月27日6时-7月27日16时,罗

据“信阳政务”微信公众号消息,罗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7月27日通报,2022年7月27日6时-7月27日16时,罗山县在对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将其行程轨迹公告如下:

确诊病例刘某某,男,现住址罗山县丽水街道枫林绿洲1号楼。

7月19日10:00左右,到京宝贝思维培训机构(吉祥花园西门对面)接孩子。

7月20日,在单位上班。

7月21日,在家未外出。

7月22日18:21左右,在天湖雅园三期北门固始鹅块店购买鹅块。

7月23日7:40,在新城花园南门西老鸭汤早餐店吃早餐,饭后到京宝贝思维培训机构门口(吉祥花园西门对面)。

7月24日10:30,前往鲜又多蔬菜水果超市(新城花园南门旁西边第一间)买菜,11:30左右到美宜佳超市(枫林绿洲北门对面)购物。

7月25日8:00左右,到天湖雅苑三期9单元。

7月26日-27日,集中隔离。

目前,进一步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对流调中发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闭环管控。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请在上述时间段与上述病例有过密切接触或同时空暴露人员,尽快向所在地村(社区)及所在单位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居家监测等防控措施。

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