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7月28日更新消息 深圳7月27日新增4例确诊病例和8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导读据深圳卫健委,7月27日0-24时,深圳新增12例病例。其中,11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4例诊断为新冠

据深圳卫健委,7月27日0-24时,深圳新增12例病例。其中,11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43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

女,10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女,10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

男,2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

男,52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

男,11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三期东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

女,14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三期东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

男,13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九祥岭西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9

男,14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

男,32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横岭村一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

男,30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横岭村一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

女,32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横岭村一区,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新增病例轨迹

涉及龙华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龙华区

民治街道:

正宗麻辣烫店(横岭一区20栋)

深港万众街市

广洋电动工具五金店(横岭一区12栋)

轨迹将续报更新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