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房地产市场正在从过去两年的火热步伐中降温

导读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三报道,由于高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双重影响,一度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降温,6 月份待售房屋下降了 8 6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三报道,由于高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双重影响,一度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降温,6 月份待售房屋下降了 8.6%。

现在销售额比去年下降了 20%。该国所有四个地区的销售额都下降了,其中西部的跌幅最大。

该报告是最新证据表明,随着美联储加息和经济在借贷成本上升和通胀猖獗的压力下崩溃,经济的一个关键部门正在迅速放缓。

NAR 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 (Lawrence Yun) 表示:“只要抵押贷款利率继续攀升,购买房屋的合同就会继续下降,就像今年迄今为止发生的那样。有迹象表明,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达到或非常接近7 月的周期性高点。如果是这样,未决合同也应该开始稳定下来。”

由于购房者急于利用房屋库存增加和抵押贷款利率的短暂下降,5月份的销售额在经历了六个月的下滑之后有所增加。但现在情况似乎正在逆转。

待售房屋销售被认为是房地产行业的领先指标,因为房屋在签订合同后通常需要 30 到 60 天才能成交。近几个月来,由于价格上涨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使得房屋的负担能力降低,新房和现有房屋的销售量有所下降。

Realtor.com 高级经济学家兼经济研究经理 George Ratiu 表示:“房地产市场正在反映经济紧张局势,在经济衰退预期上升和稳定的劳动力市场之间,为工人提供工资上涨带来的好处。”周二报道。

“随着美联储承诺通过提高短期利率将通胀率从 6 月份的 9.1% 降低,市场预计借贷成本将继续呈上升趋势,”Ratiu 补充道,“价格上涨导致消费者钱包中每月的钱减少,并为购房者支付典型的抵押贷款。负担能力紧缩是今年夏天许多家庭的主要担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