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随着其他城市放缓 布里斯班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创纪录

导读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两个房地产价格创历史新高的城市之一,在短短几个月内,独立屋价格上涨了近 167,000 美元,公寓价格上涨了 40,000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两个房地产价格创历史新高的城市之一,在短短几个月内,独立屋价格上涨了近 167,000 美元,公寓价格上涨了 40,000 美元。

Domain 的6 月季度房价报告显示,布里斯班房价中位数在本季度上涨 0.2% 和全年上涨 24.7% 后创下 840,594 美元的历史新高,而单价在本季度上涨 1.4% 达到创纪录水平448,383 美元。在其他主要城市中,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地产市场增长最弱,而阿德莱德的独立屋和单元房价格仍然很高,比如布里斯班。

Domain 的经济和研究主管 Nicola Powell 博士表示,尽管随着 18 年来最强劲的上涨势头开始减弱,价格增长速度放缓,但涨幅仍在继续。

“毫无疑问,与其他首府城市相比,对昆士兰房地产的需求仍然强劲。然而,买家条件正在放松,”她说。

“单价在本季度上涨了 1.4%,达到了 448,383 美元的新高。”

鲍威尔表示,在房价上涨期间,对独立屋的需求继续以每年对单元房的两倍多的速度增长。

“然而,这是近两年来单元价格的季度增长率首次超过独立屋,”她说。

“由于多种原因,单位被置于聚光灯下:负担能力限制、投资活动增加和借贷能力下降。”

鲍威尔表示,供需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使其成为布里斯班拍卖市场有记录以来最繁忙的 6 月季度,在截至 6 月的三个月内新挂牌量很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