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房地产专家预测房价将下跌

导读 近几个月来房价飙升,并在 6 月份保持高位,因为美国的首次购房者被挤出市场,并且由于有能力购买第一套或第二套住房的人越来越少,销售

近几个月来房价飙升,并在 6 月份保持高位,因为美国的首次购房者被挤出市场,并且由于有能力购买第一套或第二套住房的人越来越少,销售量开始下降。

截至上个月,美国新房售价中位数为 402,400 美元,而平均售价为 456,800 美元。这些平均值略低于 5 月份新房销售中位价为 449,000 美元,平均销售价格为 511,400 美元时的水平。

6 月,现有房屋的中位售价为 416,000 美元,比 2021 年 6 月的平均价格 366,000 美元高出 13.4%。这是连续第 124 个月同比增长。

Zelman & Associates 研究总监丹尼斯·麦吉尔告诉《新闻周刊》:“我们确实认为全国范围内的房价会下跌,房价会通缩。 ”“这实际上是我们在抵押贷款利率大幅上涨之前的预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