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随着房地产市场降温 这10个城市的房价正在大幅下调

导读 美国房地产市场终于降温。根据新数据,对于那些想要购买的人来说,该国几个地区的房屋目前正在出售中。根据 Realtor com的数据,卖家在 6

美国房地产市场终于降温。根据新数据,对于那些想要购买的人来说,该国几个地区的房屋目前正在出售中。

根据 Realtor.com的数据,卖家在 6 月份大幅下调了大流行早期价格上涨的地区的房价,包括内华达州里诺、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爱达荷州博伊西。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撤出,卖家正在对需求下降做出反应。

Realtor.com 调查了美国 200 个最大的都市区,并计算了 6 月份降价房屋挂牌率最高的地区。

(Realtor.com 由 News Corp NWSA 运营, +2.10% 子公司 Move Inc.,而 MarketWatch 是道琼斯的一个部门,道琼斯也是新闻集团的子公司。)

Realtor.com 的高级经济学家 George Ratiu 表示:“随着买家撤出,房屋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更长,更多的房主不得不降价以完成交易。”

Ratiu 指出,在大流行初期吸引了许多急切的州外买家的地方,降价幅度最大。

他预计会有更多的城市加入这个名单。“对于买家来说,这一变化预示着未来几个月会有更多的机会,尤其是秋季和冬季,”他补充道。

6 月份降价比例最高的都市区是里诺。房屋标价中位数为 677,500 美元。在里诺挂牌的房屋中,约有三分之一的价格被卖家降价。

奥斯汀紧随其后,该地区 32.4% 的房屋降价。奥斯汀的房屋标价中位数为 620,0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