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arlton North pad 在 2022 年房屋奖中设立新标准

导读 Carlton North 的一所住宅在领先的设计和建筑奖项中得到了清理,该奖项还授予了一个为父母和孩子提供尖端津贴的古怪的 Coburg 垫。Stud

Carlton North 的一所住宅在领先的设计和建筑奖项中得到了清理,该奖项还授予了一个为父母和孩子提供尖端津贴的古怪的 Coburg 垫。

Studio Bright 的 Autumn House 在昨晚的 Houses Awards 中赢得了前所未有的四个类别,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年度大奖。

由墨尔本设计工作室的 Marc 和 Felicity Bernstein 设计的 Hutt 01 Passivhaus 是他们在 Upfield Line 上的家庭梦想之家,赢得了可持续发展类别。

弗林德斯的两个设计赢得了“新房子”的锣声:肯尼迪·诺兰的 Always (超过 200 平方米的新房子)和 Archier 的 Corner House(200 平方米以下的新房子)。

Bernsteins 的家非常高效且设计精良,他们不受能源成本上涨的影响——而且在关上窗户的情况下,基本上听不到栅栏上火车的声音。

“这是经过认证的 Passivhaus 溢价,是最高级别的,”伯恩斯坦先生说。

“这基本上意味着,在这一年中,我们产生的能量超过了我们的需要;我们很少使用加热或冷却。

“我们有一个分体式系统,在夏季可能一年中运行八天。”

伯恩斯坦先生的船漂流着屡获殊荣的生态表演,这对夫妇的孩子无疑也是他们朋友中最酷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