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首次购房者 换小房者推动了对复式公寓的需求

导读随着高价首次购房者寻求独立式房屋或单元房的替代方案,对现代联排别墅的需求正在上升。但可负担性只是半独立式房产吸引力的一部分,因为一

随着高价首次购房者寻求独立式房屋或单元房的替代方案,对现代联排别墅的需求正在上升。

但可负担性只是半独立式房产吸引力的一部分,因为一种新型的豪华复式公寓冲击了黄金海岸的高端市场。

Herron Todd White (HTW) 的最新住宅报告发现,在过去 18 个月该地区房价急剧上涨的背景下,预算为 700,000 美元的入门级买家和投资者已将注意力转向联排别墅。

HTW 副主任 Sam Gray 强调了黄金海岸中南部郊区靠近优质学校和购物中心等便利设施的经济适用房。

要花 700,000 美元,很难超越 Robina 和 Varsity Lakes 内的附加住房选择,”格雷先生说。

“对于 Robina 不到 10 年的两居室联排别墅产品,价格通常在 600,000 美元到 650,000 美元之间。

他说:“考虑到郊区的基本入门级独立住宅现在通常会突破 900,000 美元的水平,这些都代表了物有所值。”

Sullivan Estate Agents 的 Blake Sullivan 表示,活跃于中档联排别墅市场的换房者比投资者多,位于中心位置的安全封闭式综合体和拥有一流娱乐设施的综合体吸引了最多的询价。

“我们过去都有那种需要独立屋的想法,但人们开始喜欢生活中的小东西,我觉得这是一个将继续在这里看到增长的市场领域在黄金海岸,”沙利文先生说。

“随着利率上升,投资者坐视不管,但年长的退休人员正在出售他们拥有 20 年或 25 年历史的家庭住宅,并缩小规模以换到一个他们仍然可以得到一点院子的房产,但他们并没有庞大的法人团体费用,而且他们有机会积累他们的养老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