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罗宾·库达在莫斯曼买下了隔壁的房子

导读 科技企业家 Robin Khuda去年以典型的 Mosman 方式购买了他在 Balmoral 斜坡上价值近 2000 万美元的永久住宅,以超过 1000 万美元

科技企业家 Robin Khuda去年以典型的 Mosman 方式购买了他在 Balmoral 斜坡上价值近 2000 万美元的永久住宅,以超过 1000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隔壁的房子。

结算将确认看涨的销售数字,同时建议销售价格可能高达 1100 万美元。在这个水平上,联邦平房的价值将在一年内增加 400 万美元。

麦格理资本投资总监约翰·麦克纳米 (John McNamee) 的妻子安妮莉·麦克纳米 (Annelie McNamee) 去年年初以 700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栋占地 670 平方米的房子,她在这桩交易中获利颇丰。

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 AirTrunk 的创始人 Khuda 和他的妻子 Melea Walker-Khuda 一直是当地的寻宝者,直到去年他们以约 195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 Balmoral Avenue 一个双街区的豪宅,并计划将该网站开发为他们的家庭住宅。

Khudas 还没有解决他们价值 3000 万美元的地块,但是当他们合并这些街区时,他们将加入一长串购买邻居房屋以创建更大庄园的当地人,例如杂货商人 Roy Manassen、继承人 Ros Oatley、艺术家 Ken Done 和富豪榜后裔 Markus Kahlbetzer。

Carly Sahyoun——Andy Nahas 的 30 岁妻子,直到最近才担任 Coronation Property 的秘书,由他的兄弟 Joe Nahas 领导——在出售他们的 Bellevue Hill 房屋后,Nahas 刚刚获得了超过 1000 万美元的资本收益。已将他在商务区的豪华公寓挂牌。

Nahas 于 2017 年以 56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 King & Phillip Residences 13 层的三居室,在去年竣工后不久以他的名字落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