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房价跌幅最大的珀斯郊区

导读 从海岸到内城的十几个珀斯郊区的购房者今天在房产上的花费比一年前要少。Domain 数据显示,截至 6 月的一年中,公寓的价格下跌更为明显

从海岸到内城的十几个珀斯郊区的购房者今天在房产上的花费比一年前要少。

Domain 数据显示,截至 6 月的一年中,公寓的价格下跌更为明显,几个郊区的房价下跌。

South Fremantle 的房价下跌 13.2% 至 921,762 美元,默多克下跌 12.1% 至 635,000 美元。

Joondanna 和 East Cannington 的价格也下跌了约 5%。

维多利亚公园的单位价格跌幅最大,中位价下跌 21.7% 至 307,500 美元。

域数据中仅包含至少 50 个销售的郊区。

Rivervale、Claremont 和 Maylands 的房价下跌了 12% 左右,W​​embley 和 Cottesloe 等郊区的房价下跌了 5% 以上。

Domain上周发布的6月季度房价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单价下跌1.1%至356,904美元,是三年来最大的年度跌幅,为5.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