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利率上升将导致房地产价格进一步下跌

导读贷方同时在缩减人们可以借多少抵押贷款,因为他们考虑到更高的利率偿还和生活成本压力。科里张伯伦和他的合伙人刚刚从他们的抵押贷款经纪人

贷方同时在缩减人们可以借多少抵押贷款,因为他们考虑到更高的利率偿还和生活成本压力。

科里张伯伦和他的合伙人刚刚从他们的抵押贷款经纪人那里得知,他们在一家规模较小的贷方的借贷能力下降了 20% 以上。

相比之下,过去三个月全国房地产价格仅下降了 2%。

“我真的很伤心,”张伯伦先生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

这对带着年幼孩子的夫妇在 2021 年底首次获得约 975,000 美元的抵押贷款,然后在今年早些时候再次获得预先批准。

那时澳大利亚的官方现金利率仍为 0.1%。

自 5 月以来,储备银行一直在提高现金利率,以应对冲击澳大利亚经济的通胀飙升。

今天,澳洲联储预计将再次上调现金利率至 1.85%。银行正在以贷款利率的形式将较高的现金利率转嫁给借款人,这影响了人们贷款的主要还款额。

10 月,监管机构 APRA 还要求银行将贷款的最低利率缓冲从 2.5% 提高到 3%。

尽管有新的贷款环境,但当他们上个月回到经纪人那里时,张伯伦夫妇并没有预计他们的估计贷款金额会从 975,000 美元降至 750,000 美元以下。

自 2021 年底以来,这对夫妇的押金没有变化,而张伯伦先生最近实际上收到了小幅加薪。

“(我们的经纪人)对我们说这完全取决于利率持开放态度,”张伯伦先生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