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随着需求减弱和供应增加 房价涨幅正在迅速降温

导读 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整体经济中的通货膨胀导致住房需求在 6 月份急剧下降,迫使房价降温。抵押贷款软件、数据和分析公司 Black Knight

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整体经济中的通货膨胀导致住房需求在 6 月份急剧下降,迫使房价降温。

抵押贷款软件、数据和分析公司 Black Knight 于 1970 年代初开始跟踪这一指标,其数据显示,房价仍高于一年前,但 6 月份涨幅以有记录以来最快的速度放缓。年价格升值率由 19.3% 下降 2 个百分点至 17.3%。

由于供需失衡,价格涨幅仍然强劲。多年来,房地产市场一直严重短缺。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的强劲需求加剧了这种情况。

即使在 2007-09 年经济衰退期间房价大幅下跌时,单月最强劲的放缓也是 1.19 个百分点。鉴于整体房地产市场走强,预计全国价格不会下跌,但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肯定会造成损失。

据 Mortgage News Daily 报道,6 月份 30 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超过 6%。此后,它又回落到了较低的 5% 范围内,但这仍显着高于今年年初的 3% 范围利率。

Black Knight Data & Analytics 总裁 Ben Graboske 表示:“在地铁级别的前 50 个市场中,放缓是广泛的,一些地区的降温更为明显。” “事实上,25% 的美国主要市场 6 月份增长放缓了 3 个百分点,仅当月就有 4 个市场减速了 4 个百分点或更多。”

Graboske 表示,尽管这是全国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降温,但市场必须再经历六个月的这种减速,价格增长才能恢复到长期平均水平。他计算出,利率影响要完全反映在房价中大约需要五个月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