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随着利率上升房价下跌了六位数的社区

导读 由于利率上升降低了借贷能力并加速了价格下跌,该国部分地区的房价在三个月内下跌了超过 100,000 美元。Domain 数据显示,在 6 月季度

由于利率上升降低了借贷能力并加速了价格下跌,该国部分地区的房价在三个月内下跌了超过 100,000 美元。

Domain 数据显示,在 6 月季度,悉尼北岸、北部海滩和内西区以及墨尔本内东区的房价中位数蒸发了六位数。

布里斯班、霍巴特和新南威尔士州部分地区的房价也回落了 50,000 多澳元。相比之下,首府城市的房价中位数下降了不到 10,000 美元。

在储备银行开始将现金利率从 5 月份的 0.1% 的历史低点上调之后,价格大幅下跌。预计跌幅将扩大,周二连续第四次加息,利率将升至 1.85%。

领域研究和经济主管 Nicola Powell 博士表示,现金利率上调加速了经济放缓,这最初是由待售房屋供应增加、负担能力限制、固定利率住房贷款增加以及利率可偿还性缓冲增加推动的.

“更高的利率和更高的生活成本已经侵蚀了借贷能力……而且在价格进一步加速恶化方面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她说。

鲍威尔说,高端市场的中位价格损失最大,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高端市场通常会导致上涨和下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