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密歇根蘑菇屋以 640 万美元的高价出售

导读一个古怪的蘑菇屋在密歇根上市。虽然大多数澳大利亚人都在努力在当地超市寻找蘑菇,但美国的一位房主将他们对这种不起眼的蔬菜的热爱提升到

一个古怪的“蘑菇屋”在密歇根上市。

虽然大多数澳大利亚人都在努力在当地超市寻找蘑菇,但美国的一位房主将他们对这种不起眼的蔬菜的热爱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由伯克希尔哈撒韦家庭服务公司上市并由代理人 Nate Granata 代表的这套七居室房产预计售价高达 450 万美元(640 万美元)。

这个独特的住所占地 6,000 平方英尺,因其标志性的屋顶而被称为“茅草屋”。众所周知,他为他在密歇根州北部的多处房产采购石材。

然而,新主人想出了一种新的美学,在餐巾纸上画了一个茅草屋顶。室内采用石制壁炉和楼梯,以及起居区、厨房和浴室的木细木工和台面,体现了 Young 的原始美学。

浓郁巧克力色调的木地板,以及新主人选择的大胆色调的毛绒纺织品,为庄园营造出温馨宜人的感觉。

可以理解的是,这座定制的房子在 Instagram 上引起了轰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