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澳大利亚房价将进一步下跌

导读 最新的住房数据显示,自 5 月初以来,澳大利亚的房地产中值已下降 2%,至 747,800 美元——这一数字包括独立屋和公寓。CoreLogic 研

最新的住房数据显示,自 5 月初以来,澳大利亚的房地产中值已下降 2%,至 747,800 美元——这一数字包括独立屋和公寓。

CoreLogic 研究主管 Tim Lawless 表示,随着今年剩余时间利率不断走高,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状况可能会恶化。

这是澳大利亚最新住房数据的各州细分。

悉尼:房价下跌

平均变化: 7 月下降 2.2%

悉尼房价中位数: $1,346,193

单位价值中位数: 806,310 美元

八个首府城市中有五个在 7 月份录得环比下降,其中悉尼住宅价值下降 2.2%。

“尽管房地产市场仅下跌三个月,但全国房屋价值指数显示,下跌速度与 2008 年全球金融危机 (GFC) 的爆发和 1980 年代初的急剧下滑相当,”劳利斯先生说。

“在悉尼,经济衰退尤其加速,我们看到近 40 年来房价跌幅最大。”

海港城市的中位房价仍为 135 万美元 ,中位单价为 806,3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