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尽管生活成本危机 英国房价仍以每年 11% 的速度上涨

导读 据英国最大的建筑协会称,7 月份英国房地产市场保持活跃,价格年增长率加速至 11%。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 表示,考虑到季节性

据英国最大的建筑协会称,7 月份英国房地产市场保持活跃,价格年增长率加速至 11%。

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 表示,考虑到季节性影响,上个月房屋的平均价格为 271,209 英镑,比 6 月上涨 0.1%,并且连续第 12 个月上涨。这使得年度变化从 10.7% 上升到 11%。

尽管生活成本危机不断恶化,但在整个 Covid 大流行期间,市场一直出人意料地强劲。强劲的就业市场、市场上的房产持续短缺以及在家工作增加的“空间竞赛”推动了这一趋势。

Nationwide 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 (Robert Gardner) 表示:“鉴于高通胀给家庭预算带来的压力越来越大,住房市场保持了惊人的势头,这已经将消费者信心推至历史低点。”

“虽然有初步迹象表明活动放缓,6月份房屋购买抵押贷款批准数量有所下降,但这尚未推动价格增长。”

加德纳表示,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状况继续支持需求,其中失业率仍接近 50 年低点,职位空缺数量接近历史高位。“与此同时,市场上有限的房屋库存有助于保持房价上涨的压力,”他补充道。

EY Item Club 预测小组指出,低收入家庭(主要是租住房屋的家庭)不成比例地感受到生活成本压力。

Garrington Property Finders的董事总经理 Nicholas Finn表示:“虽然许多房地产经纪人仍然很忙,但买家的动机正在发生变化。以前价格上涨是由充满信心的市场推动的,而今天的市场则受到人们在利率进一步上升和生活成本危机加剧之前迫切希望找到房子的推动。”

然而,Nationwide 和其他专家预计,随着未来几个季度家庭预算压力加剧,以及今年秋季通胀将达到两位数,市场将放缓。如果英格兰银行进一步加息影响抵押贷款利率,也将给市场降温,英国央行预计将在周四宣布进一步加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