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房地产价格的增长似乎势不可挡

导读 根据最新数据,英国 7 月份房价年增长率加速至 11%,略高于 6 月份的 10 7%。根据全国建筑协会的数据,房价环比上涨 0 1%,这是连续

根据最新数据,英国 7 月份房价年增长率加速至 11%,略高于 6 月份的 10.7%。

根据全国建筑协会的数据,房价环比上涨 0.1%,这是连续第 12 个月上涨。Nationwide 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 (Robert Gardner) 表示,鉴于家庭预算压力和消费者信心跌至历史低位,迄今为止房地产市场出人意料地活跃。

他补充说:“随着未来几个季度家庭预算压力加剧,我们继续预计市场将放缓,到年底通胀将达到两位数。”

伦敦房地产经纪人 Benham and Reeves 的主管马克·冯·格伦德 (Marc von Grundherr) 说:“你可能会认为,在大流行期间尽情享受抵押贷款负担能力和印花税减免之后,全国购房者的胃口将会减少。

“显然情况并非如此,即使是一连串的连续加息也尚未玷污他们的味蕾,因为他们继续把盘子堆得高高的——在此过程中将房价推至历史新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