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房地产时钟显示房地产市场低迷最严重的地方

导读一份新报告称,即使在迄今为止尚未受到经济衰退影响的地区,利率上升也将推低房地产价格。全国最大城市的内城区正处于房地产市场低迷时期,

一份新报告称,即使在迄今为止尚未受到经济衰退影响的地区,利率上升也将推低房地产价格。

全国最大城市的内城区正处于房地产市场低迷时期,但一些市场的价格刚刚达到顶峰,而另一些市场的价格似乎仍有望获得更多增长。

一份追踪全国房地产周期的新报告显示,悉尼正处于市场低迷期,墨尔本内城区也不甘落后。

珠三角周四发布的《2022 年澳大利亚经济和房地产报告》发现,布里斯班和达尔文最近转入下行趋势,阿德莱德和霍巴特可能已经达到顶峰,而珀斯则接近市场高位。

大多数其他区域市场都处于或超过峰值,除了距离不远的维多利亚地区,在评估“房地产时钟”时,该评估着眼于市场是否处于峰值、低谷、上升或下降。

PRD Real Estate 首席经济学家 Diaswati Mardiasmo 表示,利率上升正在影响所有买家,但借贷能力的回落往往首先打击更昂贵的市场。不同的供需动态也影响了城市和地区进入衰退的速度。

“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个非常分散的市场……它确实取决于每个市场的供需力量,”她说。

Mardiasmo 指出,在城市内,有不同的市场以不同的速度发展。繁荣时期的价格增长水平、市场的主要房地产类型以及它所吸引的买家也是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