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一些房地产市场踩刹车而其他城市的投资价值保持强劲

导读 随着需求减弱导致房价增长放缓,抵押贷款数据提供商 Black Knight 企业研究副总裁安迪沃尔登表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达到了一个转折点

随着需求减弱导致房价增长放缓,抵押贷款数据提供商 Black Knight 企业研究副总裁安迪沃尔登表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达到了一个转折点——有些地区比其他地区更严重。

沃尔登在 CNBC 上表示: “不出所料,随着利率以最快的速度上涨,我们将看到价格放缓,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现在看到市场在整个夏季都非常迅速地刹车。”

Walden 补充说,尤其是西海岸市场出现了最大的放缓。Black Knight 的数据显示,圣何塞、西雅图和旧金山等热门市场的房价已从近期峰值分别回落 5.1%、3.8% 和 2.8%。

事实上,房地产市场放缓正在全国范围内升级。6 月,超过 40% 的房屋卖家降低了挂牌价格,取消房屋销售量达到2020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房地产市场发生了显着变化。

沃尔登说:“我们看到该国的一些地区放缓——价格甚至出现回落——而其他地区仍然非常热。” “我认为这会因你在哪里买房而有很大差异。”

Redfin 的高级经济学家 Sheharyar Bokhari 表示同意,并表示市场将对经济低迷做出不同的反应。

“如果美国确实进入衰退,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像大衰退那样的房地产市场崩盘,因为影响经济的因素是不同的,”博哈里在一份住房报告中说。“但经济衰退——甚至是没有达到衰退水平的持续经济低迷——对一些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会比其他市场更大。”

Bokhari 表示,热门的移民目的地,如圣何塞、拉斯维加斯、凤凰城和萨克拉门托,房价下跌的风险最大,而不太时尚和更实惠的市场——主要是锈带地区的市场——可能会保持弹性。这是因为在经济低迷时期,搬迁者和第二居所寻求者的需求往往会下降——这一趋势已经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