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新西兰房地产市场可能已经达到顶峰

导读 经济学家托尼·亚历山大(Tony Alexander)和新西兰房地产协会对房地产经纪人的最新调查表明,房地产市场低迷,但并没有变得更糟。根据这项

经济学家托尼·亚历山大(Tony Alexander)和新西兰房地产协会对房地产经纪人的最新调查表明,房地产市场低迷,但并没有变得更糟。

根据这项研究,“经纪人仍然报告说,首次购房者和投资者的退出、拍卖和开放式房屋的出勤率低、价格下跌、离岸兴趣极少,并且没有 FOMO(害怕错过)。”

据interest.co.nz 报道,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市场的价格势头仍然坚定地下行,而 FOMO 在 2 月份基本上从市场上消失了,并且没有显示出回归的迹象。

主要调查结果还表明,由于对来自国外的新西兰房产的兴趣持续下降,并且前来评估其房产的人越来越少,投资者仍然坚定地持观望态度。与此同时,买家仍然担心为房产支付过高的价格。

报告指出,大多数措施与上个月相比变化不大。

报告称:“本月调查的大多数结果与上一次非常接近。”

所以,好消息是,尽管市场情绪低迷,但并没有变得更加悲观。

interest.co.nz 表示,该报告的另一个积极之处在于,没有迹象表明现有房主或投资者出现一波陷入困境的供应商或恐慌性抛售。

报告称:“就业强劲,很少有人会发现自己支付的抵押贷款利率高于他们必须向银行证明他们可以服务的利率(测试利率),当他们几年前拿出抵押贷款时。” “很少有投资者因抵押贷款利率上升而感到紧张,而强劲的就业市场意味着那些可能处于负现金流状况的人仍然能够从他们的工资和薪金收入中满足他们的投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