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欧洲主要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增长

导读无论您是在旅行重新开放时寻找度假物业,还是想在股票翻筋斗时购买现金商店,欧洲都可以提供许多引人入胜的第二故乡目的地。从美食和丰富的

无论您是在旅行重新开放时寻找度假物业,还是想在股票翻筋斗时购买现金商店,欧洲都可以提供许多引人入胜的第二故乡目的地。

从美食和丰富的文化到迷人的风景,非洲大陆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东西——购房者正在购买。

根据国际房地产机构莱坊的最新研究,在过去的一年里,在需求持续的情况下,欧洲的优质房地产市场增长了 5.6%。与此同时,该地区最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的租金回报率继续上升。

莱坊国际住宅研究主管凯特·埃弗雷特-艾伦 (Kate Everett-Allen) 告诉 CNBC:“对于第二套房主而言,欧洲城市提供文化、连通性和优质生活,而对于投资者而言,它们提供强大的租户入住率和相对较低的购买成本。”

随着通货膨胀率飙升,投资者开始寻找避险资产和创收投资——兴趣遍及大西洋彼岸。

然而,与任何投资一样,购买房产是一项重大的财务承诺,并且知道从哪里开始可能会很棘手。使用来自 Knight Frank 的数据,这里是 CNBC 对开始在欧洲寻找第二处房产的最佳地点的概述。

房价涨幅居前的城市

如果您在市场上寻求资本增长,请考虑将目光投向西欧迷人的城市。

根据莱坊的数据,欧洲主要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增长(按价值计算在市场中排名前 5%)在过去一年中一直位居世界前列。

在截至 2022 年 6 月的一年中,德国柏林的价格增长最为强劲,高端物业平均升值 12.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