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8月04日更新消息 宁夏中卫:静默管理期间,滞留在封控区的游客个人不承担产生的食宿费用

导读8月4日,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致广大游客疫情防控告知书》,正值中卫市旅游旺季,但因中卫市发生一例区外返

8月4日,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致广大游客疫情防控告知书》,正值中卫市旅游旺季,但因中卫市发生一例区外返卫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根据中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为持续减少人员流动性、聚集性风险,迅速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中卫市沙坡头区城区范围内暂定三天(8月4日至6日)施行静默管理。请广大游客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封控区滞留的游客于2022年8月4日9:30起,向住宿酒店(宾馆)登记,由酒店(宾馆)向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统一报备。

二、在静默管理期间,请广大游客非必要不离开居住酒店(宾馆),因病确需就医的游客除外。

三、请广大游客按照辖区核酸检测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及个人防护工作。

四、在静默管理期间,滞留在封控区的游客个人不承担产生的食宿费用。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包容,支持和配合,我们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等疫情形势好转后,欢迎您再到中卫观光旅游,我们热切期盼您的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