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Instagram 热点:悉尼最受标签的郊区揭晓

导读 在邦迪海滩一个寒冷的冬天早上 6 50 点,已经有一小群人开始聚集。他们站着,颤抖着,手机和相机都准备好了,准备好在邦迪冰山池对面的沙

在邦迪海滩一个寒冷的冬天早上 6.50 点,已经有一小群人开始聚集。他们站着,颤抖着,手机和相机都准备好了,准备好在邦迪冰山池对面的沙滩和海洋上捕捉标志性的日出照片。

到早上 7 点,大多数人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们的照片,让全世界知道他们今天早上在哪里——在全球最上镜的地方之一。

“自 1999 年以来,我每天都在邦迪拍摄,”其中一名摄影师 Eugene Tan 在当地生活和工作,他的 Aquabumps 画廊说道。

“如今,每个人都在多个平台上发布他们的照片,因为人们想让他们的观众也希望他们在这里。

“我在英国有祖母感谢我帮助他们感觉与他们在澳大利亚的孙子孙女保持联系,还有一个男人说他用我的照片向他的美国女友求爱,说服她回到这里,然后他们结婚了。”

根据 Herd 提供的 Meta(原名 Facebook)的最新数据,在过去 90 天里,在整个悉尼,Instagram 上标签最多的两个郊区是邦迪海滩和邦迪,这并不奇怪,各有 19,000 条帖子。 MSL。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