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目前在新南威尔士州出售的 12 处最佳房屋

导读 Elouera 最初是历史悠久的 81 公顷 Wingecarribee 地产的一部分,坐落于俯瞰 Bowral 的制高点。它通过对 1950 年代原始砖砌小屋的

Elouera 最初是历史悠久的 81 公顷 Wingecarribee 地产的一部分,坐落于俯瞰 Bowral 的制高点。它通过对 1950 年代原始砖砌小屋的大规模翻新和增加时尚现代的扩建,融合了传统和现代设计。“它看起来好像房子漂浮在云层之上,”经纪人 Corina Nesci 说。

这座世纪中叶的公寓享有海港的全景,拥有出色的骨骼,经过翻新,为玻璃之外的壮丽景色开辟了空间。“室内设计是为了反映一艘船,”经纪人凯瑟琳迪克森说。“厨房长凳漂浮,浴室梳妆台漂浮。” 饰面强调了这一主题——柚木和不锈钢,这是奢华游艇设计的形象。靠着客厅窗户的全长长椅在郁郁葱葱的客舱里看起来并不格格不入。

这座双砖联邦住宅位于街道的高处,周围环绕着修剪整齐的花园,拥有巧妙的现代设计,在过去 20 年中一直是备受喜爱的家庭住宅。“业主非常高兴他们决定增加一个现代扩展,让他们享受两全其美的体验——开放式的生活和用餐空间以及所有[时期]的魅力,”经纪人迈克尔波因廷说,强调原始细节,如作为美丽的壁炉和彩色玻璃窗。

Amileka 坐落在 10 多公顷的拜伦腹地,将周围的自然美景与屡获殊荣的现代主义设计相得益彰,全方位展现无尽的绿色景观。卖家莎拉·约翰逊说:“我们最喜欢住宅设计的地方是它的简单性、纯粹的奢华空间以及室内和室外空间之间的无缝连接。” “我们最喜欢的是全天候露台;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你都可以在外面不受天气影响,一边享受日落,一边看着雄伟的黑豆树上落下的太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