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镜像豪宅以7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导读 就在您认为自己已经在房地产中看到了这一切时,由同卵双胞胎建造的相同房屋出现了。西南牧场的这对房屋的要价为 5400 万美元(7800 万美

就在您认为自己已经在房地产中看到了这一切时,由同卵双胞胎建造的相同房屋出现了。

西南牧场的这对房屋的要价为 5400 万美元(7800 万美元)。它们可作为一揽子交易提供。

拥有大量土地 - 4.45 公顷,全部封闭且安全 - 以及一个带有喷泉分隔房屋的私人湖泊,该地址在清单上被描述为“度假村式大院”。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所房子归脊椎按摩师罗伯特·勒温和他的家人所有,另一栋是他为他的同卵双胞胎兄弟哈利·勒温和他的妻子和孩子建造的。

Lewin 先生告诉《华尔街日报》,他和他的兄弟——以及他们的直系亲属——一直住得很近,这很自然,住在远处就像“试图用一只手拍手”。

“作为双胞胎,我们一直很亲近,所以不住在一起感觉不对劲。当然,在 COVID 期间,让我们的家人一起住在这个美丽的房产上是一个很大的好处,并且使它更易于管理,”他告诉该报。

这些房屋的外部采用法国乡土风格建造,但内部却体现了兄弟俩的个人品味。一个以中性和浅色调装饰,与沿海的汉普顿不同,另一个则采用更大胆的黑白美学。

每间都设有电影院、高高的天花板、起居区的双高窗户和巨大的主卧室套房。

在室外区域,两者都有无边泳池、火坑、开放式石亭下方的休息室区域以及配有 hibachi 烤架的户外厨房和酒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