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Zillow 经济学家:这是 2023 年当地房地产市场的房价变化

导读 Zillow 不仅不同意房价修正的说法,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房屋上市网站还认为,大流行性住房热潮的油箱里还剩下一些汽油。Zillow 预测,在

Zillow 不仅不同意“房价修正”的说法,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房屋上市网站还认为,大流行性住房热潮的油箱里还剩下一些汽油。Zillow 预测,在 2022 年 7 月至 2023 年 6 月期间,美国房价将再上涨 7.8%(向下滚动以查找地铁级别的预测)。这远高于自 1987 年以来4.6% 的年均升值幅度。

Zelman & Associates、Capital Economics和John Burns Real Estate Consulting等研究机构都认为,该国正逐渐接近房价下跌。在他们看来,飙升的抵押贷款利率将“被高估”的美国房地产市场推向了边缘。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 Zillow 仍然如此乐观?

很多都归结为供应。从 1 月的第一周到 7 月的第一周,Zillow.com 上的库存水平跃升了 18%——从 546,800 件到 642,800 件。即使有这样的跳跃,我们仍然处于历史紧张的市场中。库存仍然比我们 2019 年 7 月的 140 万个活跃挂牌量低 54%。只要库存仍然稀缺,现有房价就不太可能下跌。

也就是说,最新的 Zillow 预测确实标志着又一次向下修正。面对疲软的住房数据,Zillow 将其同比房价预期从 9.7% 下调至 7.8%。这是 Zillow 连续第四个月发布向下修正。

“房地产市场正迅速从几十年来可以说是最强劲的卖方市场重新平衡,面对巨大的负担能力挑战,库存上升和房屋竞争缓和。鉴于当前的宏观经济逆风,预计再平衡将继续下去,”Zillow 研究人员写道。

在全国范围内,Zillow 预计未来 12 个月房价将增长 7.8%。但在地区上,它会有所不同——很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