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年轻夫妇在拍卖会上买了价值 150 万美元的东布伦瑞克住宅

导读 周六,一对甚至没有找房子的年轻夫妇在东不伦瑞克省的一场艰苦的拍卖中获胜,以 500 美元的出价击败了他们的竞争对手。位于巴克利街 110

周六,一对甚至没有找房子的年轻夫妇在东不伦瑞克省的一场艰苦的拍卖中获胜,以 500 美元的出价击败了他们的竞争对手。

位于巴克利街 110 号的三居室维多利亚式露台吸引了两名竞标者,并以 1,500,500 美元的价格落槌。

在四天前最近一次加息之后,这是周六在墨尔本举行的 551 场拍卖之一。到晚上,Domain Group 从 403 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 59.3% 的初步清盘率,而 50 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视为未售出的房产。

对已故遗产的竞标开始缓慢,Ray White Glenroy 拍卖师 Stefan Stella 出价 130 万美元,低于 130 万美元至 143 万美元的指导价。

一旦提出了 131 万美元的报价,第二方就加入了竞争,价格迅速上涨,从 10,000 美元开始,很快跌至 500 美元,超过了 140 万美元的底价。

拒绝透露姓氏的新业主达西和泰莎计划在短期内对房屋进行一些更新并将其出租,然后在建筑行业的挑战缓解后稍后搬入并进行进一步的装修。

“老实说,我们并没有真正寻找,我们只是随便寻找,然后这个突然出现了,”Tessa 说。

达西补充说:“人们对房价的走势有些担忧,但这对我们来说确实很突出,事实证明我们明白了。”

他说,加息“当然是值得考虑的事情”。“但我认为,在这一点上,我们在出租它方面处于有利地位。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将其传递给租赁市场。”

Ray White 的 Stefan Stella 表示,一些买家现在担心房地产市场的前景,但其他人则认为这是一个机会,而供应商则开始调整。

“任何有真正出售理由的人,他们都明白这不是昨天的市场,”他说。“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正在发生的事情。”

储备银行本周将利率再上调 50 个基点至 1.85%,减少了买家在拍卖中可以借入的金额。

Domain 数据显示,上个月,墨尔本的拍卖清盘率为 52%,为 2020 年 9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维多利亚州首府的拍卖中位价自 2021 年 4 月以来首次跌破 100 万美元,达到 99 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