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丰田首次宣布召回其新的电动 bZ4X SUV

导读 丰田在 6 月宣布召回bZ4X电动汽车,承认车轮可能因轮毂螺栓故障而从汽车上脱落,并要求客户停止驾驶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向受影响的...

丰田在 6 月宣布召回bZ4X电动汽车,承认车轮可能因轮毂螺栓故障而从汽车上脱落,并要求客户停止驾驶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向受影响的 bZ4X 车主提供免费贷款,但现在这笔交易已经增加了更多的甜味剂以及新的报价:丰田将直接回购 bZ4X。

在宣布召回之前,仅售出 258 辆 bZ4X 电动汽车,但在丰田缓慢接受全电动汽车的过程中,该车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当丰田首次宣布召回其新的电动 bZ4X SUV 时,它表示车轮上使用的轮毂螺栓可能会松动“到车轮可能与车辆分离的程度”。对于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推出一款至关重要的新车型来说,这是一个明显的黑眼圈。

bZ4X 是丰田自大约十年前与特斯拉合作开发 R4 EV以来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R4 EV 于 2014年停产,从那时起,丰田一直在外部关注电动汽车的销售。bZ4X 有望改变一切。

召回是在丰田售出 258 辆后宣布的。丰田对买家的第一个提议是让当地经销商免费为他们提供一辆借用车辆,直到找到保持轮毂螺栓连接的补救措施。“问题的原因以及可能发生此问题的驾驶模式仍在调查中,”丰田在 6 月份表示。

经过几个月的研究,丰田现在已经向 bZ4X 车主发送了一封信(然后将其发布到 Reddit),扩大了它提供的好处,包括完全回购。对于初学者来说,bZ4X 车主可以继续驾驶借用车辆,而经销商则免费存储他们的 EV。丰田将支付这些借用车辆中使用的燃料费用,还将向买家提供 5000 美元的租赁费用或作为直接购买电动汽车的支票。丰田还延长了 bZ4X 司机在 EVgo 站免费充电的时间范围,并延长了保修期。

如果所有这些对您来说还不够,那么丰田将回购您的 bZ4X,尽管具体情况可能会因情况而异。例如,丰田并没有说明它将如何处理最初应用于购买价格的任何经销商加价,但它提供完全收回全新电动汽车而不是像轮毂螺栓这样看似常规的东西这一事实是值得注意的。丰田还发布了 2022 Tundra 的召回通知,原因是后桥总成上的螺母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

bZ4X 召回还包括 403 辆2023 年斯巴鲁 Solterra,它共享丰田的平台,尽管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填写的文件表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