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丰田现在提出回购召回的 bZ4X 电动汽车

导读 丰田bZ4X 是全新的,刚刚上街,但 EV 已经存在一个大问题。6 月,丰田建议车主停放他们的新电动跨界车,称急转弯或突然加速可能导致车...

丰田bZ4X 是全新的,刚刚上街,但 EV 已经存在一个大问题。6 月,丰田建议车主停放他们的新电动跨界车,称急转弯或突然加速可能导致车辆的轮毂螺栓松动,从而更有可能车轮脱落。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向车主发送后续步骤的信函,情况似乎已经到了丰田准备开始从不满意的买家那里回购bZ4Xs的地步。

Electrek报道称,丰田向买家致信,建议他们继续避免驾驶车辆。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向受影响的车主提供了多种补救措施,包括在汽车全额付款的情况下进行补偿、继续使用借用车辆和存储 bZ4X、免费充电以及延长工厂保修期。

如果这些报价都不令人满意,丰田将回购受影响的 bZ4X。回购要约的条款和条件取决于各州和每笔销售的具体情况。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采取回购提议意义重大,因为 bZ4X 是一款如此新颖且备受瞩目的汽车。这是丰田的第一款专用电动汽车,因此车轮脱落比对于更匿名的车型来说更可怕。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回购可能要花费数十亿美元,但到目前为止,丰田在野外只有几千辆 bZ4X。车主处境艰难,因为现在汽车市场是如此奇怪。对于许多业主来说,回购可能被视为最后的手段,他们几乎没有类似替代品的选择。有些人甚至支付经销商加价以获得 bZ4X,并且有买家的论坛帐户要求丰田报销超额费用。

由于它与 bZ4X 有很多共同之处,因此斯巴鲁 Solterra也参与了此次召回。这些车辆还没有在美国交付,所以这不是问题。也就是说,有很多买家订购了电动汽车,因此尚不清楚他们的预订会发生什么。相关的雷克萨斯RZ 是否会以类似的召回告终也不是很明显。毫无疑问,丰田将争先恐后地尽快解决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