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佛罗里达州的交通死亡人数可能与高田安全气囊有关

导读 大约十年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发起了汽车历史上最广泛的召回之一。世界上最大的安全气囊制造商之一高田承认,其生产...

大约十年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发起了汽车历史上最广泛的召回之一。世界上最大的安全气囊制造商之一高田承认,其生产基地之一制造的安全气囊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由于安全气囊有缺陷,已记录了近 20 人死亡和数百人受伤,现在,可能还会有另一人死亡。

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当局表示,上个月在车祸中丧生的一名男子可能是美国第 20 起与高田安全气囊相关的死亡事件。这名男子驾驶一辆 2006 年的福特 Ranger,当时它卷入了一场“轻微的交通”。这名男子没有离开现场,而是在卡车的安全气囊充气机爆炸时死亡,金属碎片和弹片飞向司机。

修复有缺陷的安全气囊的最初召回工作是巨大的,包括数千万辆汽车。仅 2016 年就有近 400,000 辆福特 Rangers 被召回。全球召回的数量甚至更多,但令人恐惧的是,数百万辆未修理的汽车仍然在街上徘徊,因为他们的车主并不知道他们有一次出色的召回。汽车制造商仍在将召回车辆添加到名单中。就在 2018 年和 2019 年,福特、本田和其他公司又增加了数十万辆汽车。现在召回的总范围涉及6700万个安全气囊。

如果您担心您的汽车可能有旧的高田安全气囊,您可以访问 NHTSA 网站了解公开召回信息。在那里,您可以输入您的 VIN(车辆识别号)来查找您车辆的公开召回。您可能会发现还有其他需要您注意的未完成操作。您的经销商将免费帮助您维修召回的组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