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不断上涨的抵押贷款利率给巴尔的摩曾经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泼了一盆冷水

导读 7 月通常是房屋销售的热月,但利率上升以及对通胀和经济放缓的担忧为巴尔的摩地区一度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泼了一盆冷水。根据房地产公司

7 月通常是房屋销售的热月,但利率上升以及对通胀和经济放缓的担忧为巴尔的摩地区一度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泼了一盆冷水。

根据房地产公司 Bright MLS 周四公布的数据,上个月售出的房屋数量比 2014 年以来的任何 7 月份都要少。新房源数量正在下降,而活跃房源数量正在增加,这表明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发生的疯狂购房步伐已经结束。

Bright MLS 的经济学家 Lisa Sturtevant 称 7 月是一个“拐点”,并表示巴尔的摩地区似乎正在恢复到大流行前更正常的房地产市场。

过去几个月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增加了购房成本,并将许多潜在购房者赶出了市场,但 Sturtevant 表示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Sturtevant 说,当上周抵押贷款利率暂时下降时,购房活动没有相应的增长,这意味着通货膨胀和经济不确定性可能吓跑了一些购房者。

7 月份售出的房屋数量暴跌至 3,411 套,比 2021 年 7 月下降 24.5%。待售房屋数量也下降了 23.5%。

然而,与此同时,巴尔的摩地区的房价继续上涨,中位数达到 368,450 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 5.3%。Sturtevant 认为这不会改变——即使长期被压制的待售房屋库存开始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