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房地产市场与几个月前大不相同的 4 种方式

导读短短几个月内会发生很多变化,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在需求膨胀、最低抵押贷款利率和房价飙升刺激的两年激烈竞争之后,事情终于开始恢复到大

短短几个月内会发生很多变化,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在需求膨胀、最低抵押贷款利率和房价飙升刺激的两年激烈竞争之后,事情终于开始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正常状态。

“毫无疑问,房地产市场已经消退,”房地产市场研究公司 Zonda 的首席经济学家阿里沃尔夫本周告诉 CNBC,并指出该公司的数据回到了 2018 年和 2019 年的水平。 ”沃尔夫说,“但这也体现了房屋销售的健康和更可持续的步伐。”

下面概述的大多数变化至少部分可以追溯到购买房屋变得越来越难以负担的事实。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和两年的异常房价增长意味着对许多人来说根本不可能买房。再加上经济衰退和持续高通胀的威胁,你就有了导致需求严重放缓的秘诀。

这里有四个迹象表明房地产市场的火热运行即将结束——如果它还没有结束的话。

如果您要出售房屋,请在出售的同时提供房屋保修

房屋保修通过涵盖意外维修让房主高枕无忧 - 选择您所在的州并立即开始保护您的房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