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随着更多房产投放市场 丹麦房价下跌

导读 7 月份房屋和公寓价格均出现数月以来的首次平均下跌。房地产网站Boligsiden的新数据,房屋价格下跌1%,市场上的整套私人公寓价格下跌1 5%

7 月份房屋和公寓价格均出现数月以来的首次平均下跌。

房地产网站Boligsiden的新数据,房屋价格下跌1%,市场上的整套私人公寓价格下跌1.5%。

与此同时,市场上的公寓数量增加了 7.2%。对于独立屋,可用房产数量增加了 3.8%。

根据 Nykredit 的住房经济学家 Mira Lie Nielsen 的说法,房地产经纪人在 7 月份观察到的数字表明了房地产市场的新现实。尼尔森告诉 Ritzau 新闻通讯社,“买家现在手里有一套更好的牌。”

“供应量变大了。现在价格也开始让位。卖家当然可以感受到这一点,”她说。

“价格已经开始让位于来自利息增加、通胀上升和经济不确定性增加的压力,”尼尔森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