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混合工作是否仍在影响英国房地产市场的选择

导读超过四分之三的商业房地产领导者认为,提供远程或混合工作对未来的公司至关重要,这势必会影响住房需求。房地产投资者在考虑他们的下一个投

超过四分之三的商业房地产领导者认为,提供远程或混合工作对未来的公司至关重要,这势必会影响住房需求。

房地产投资者在考虑他们的下一个投资前景时,越来越多地考虑到在家工作的兴起,无论是位置还是房地产类型。虽然超级中心位置仍然很受欢迎,但新的工作模式正在开辟更多选择。

仲量联行的一份报告显示,大量公司计划如何专注于提供混合、灵活和远程工作的选择,以吸引和留住人才,77% 的受访雇主表示,他们认为这在现在和未来都至关重要。未来几年。

就这将如何影响商业地产行业而言,43% 的公司计划从现在到 2025 年加快对灵活空间的投资,51% 的公司表示他们将通过第三方供应商租赁灵活空间。

JLL Work Dynamics 全球研究主管 Marie Puybaraud 博士表示:“未来三年将被证明是房地产的转折点,因为企业正在规划未来的道路并重新思考其投资组合的目的。

“大流行加速的变化代表了一个机会,可以停下来思考长期房地产战略以及它如何与未来的业务优先事项保持一致。”

在企业和家庭中走向绿色

对于考虑其工作空间如何影响其环境和社会目标的公司——尤其是在持续关注 ESG [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的情况下——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和地点是目前的一个重要问题。

调查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商业地产领导者(77%)表示投资优质空间是当务之急。类似的数量 (74%) 表示他们可能会为绿色证书支付额外费用,56% 的占用者表示他们计划到 2025 年这样做。

就混合工作而言,减少出差是许多人选择在家而不是在办公室度过更多时间的另一个原因。这可能是出于成本和环境原因,但住宅物业投资者也应注意这一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