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里士满的蓝屋以16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导读 一个被亲切地称为里士满蓝屋的房子在周六以 168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结束了市中心郊区漫长而多彩的时代。位于格里菲斯街 21 号的三居室

一个被亲切地称为里士满“蓝屋”的房子在周六以 168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结束了市中心郊区漫长而多彩的时代。

位于格里菲斯街 21 号的三居室住宅最初在 1980 年代涂上独特的色调,将被新的当地业主拆除,他们计划在该街区建造新住宅。这是周六在墨尔本举行的 730 场拍卖之一。到晚上,Domain Group 从 532 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 60.7% 的初步清盘率,而 56 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计为未售出的房产。

三名竞标者竞标里士满的住宅,开盘价为 155 万美元。该房屋以 162 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公布,售价略低于要价 170 万美元的上限。

Jellis Craig Richmond 的董事兼拍卖师 Elliot Gill 表示,这是一次苦乐参半的交易,因为这所房子由同一个家庭拥有 51 年,并作为已故财产的一部分出售。

吉尔说,这家人开玩笑说,他们的父母从油漆店赚了一笔大笔钱后,把房子漆成了亮蓝色,虽然这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茶,但它已成为当地的地标。

“每个人都知道蓝屋,”他说。“对于这个家庭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他们在那里长大......但他们真的很高兴它卖掉了。”

代理商表示,随着买家适应利率上升的步伐,翻新的家庭住宅吸引竞标,市场正在恢复正常节奏。在北墨尔本,经过五名竞标者竞标,霍华德街 94 号的一栋经过翻新的三居室家庭住宅以151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高于 136 万至 146 万美元的指导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