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购房者以 1,425,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Banksia 顶层公寓

导读 周六,该市南部的一套三居室顶层公寓在拍卖中创下了郊区的新纪录,此前一场两人竞拍使价格远高于预期。对 Banksia 公寓的竞标在不到一分

周六,该市南部的一套三居室顶层公寓在拍卖中创下了郊区的新纪录,此前一场两人竞拍使价格远高于预期。

对 Banksia 公寓的竞标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完成并尘埃落定。但这并不是因为买家不愿出价,今年冬天悉尼拍卖会上的情况越来越多。

相反, 40/9 Banksia Avenue的竞标起价为 100 万美元,很快就达到了 1,425,000 美元的售价,这是由于两方之间的快速竞标,导致其他七名注册竞标者无法获得消息。

结果远高于 110 万美元的底价和指导价,以及 1,135,000 美元的记录显示,该 251 平方米的房产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2018 年初。

这是周六在悉尼举行的 663 场拍卖之一。到晚上,Domain Group 从 433 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 56.4% 的初步清盘率,而 114 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计为未售出的房产。

计划对 Goulburn 进行树木改造的卖家 Richard 和 Anela Hendrie 欣喜若狂,结果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亨德里先生说:“由于经济低迷,我们非常担心,但我认为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产品,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完成这个地方,而这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完美的。”

买家 Sarah McNiven 也很高兴。在花了大约一年的时间寻找一处房产后,她很快就提出了 100 万美元的开盘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